深圳市添美亿宏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欢迎您!
  • 订货热线:400-8355-886 |
    • 耐高温标签以及防伪标签等优势及其应用方案

      作者:admin来源:添美亿宏2018-03-02 09:59:20

       标签能记录存储高温点、时钟、标签电池状态等信息,存储空间高达1000条信息,当列车经过站点,不用20秒就能完全传输高温信息,控制中心可以一览每个器械的健康状况,真正实现每分钟都在实时报告。耐高温标签采集高温环境支持超高温(+220℃)。使用性能优越的PT100高温探头,标签高温校准报告已获得权威机构,包括国家计量局认证。


      耐高温标签能紧贴器械上,固定方式目前提供圆环状及柱状探头,大大减少接触不良而导致温差。现有探头线支持耐+220℃高温、抗压、抗拉等特点,探头线长度规格最长支持300cm,灵活安装到车底的各种恶劣环境。标签具备先进的省电模式,开放设定功能,用户自主设定耐高温标签发送间隔、接收间隔、记录启动、记录间隔。物流运输由卸装、包装、保管一直到输送都必须有实时可视化的高温控制,才能维持原来的价值,让用户吃得放心、用得舒心。冷链物流中完整记录物资所处环境的高温,对于其保鲜以及问题原因的调查有着积极的作用。BisWin自主研制,结合RFID和现代传感技术的耐高温标签,能够在物资身份识别的同时又能对其所处环境高温进行测量和记录,实时地判断物品在储运过程中环境高温是否超出允许范围,实现品质全过程可追溯。

      耐高温标签2.45GHZ系列耐高温标签,具有抗低温、防水、冷凝等功能,适宜在冷车厢体中长时间发送信号和记录高温。其采集高温环境分为常温(-30℃~+120℃)及非常温(-80℃~+120℃,或0~+200℃),在冷链和热链环境自主选择合适型号的产品,同时能有效了解越温报警、掌握高温变化动态规律。用户可自主设定耐高温标签发送间隔、接收间隔、记录启动、记录间隔。例如,在雪糕运输途中,因雪糕必须在运输途中保持-20℃恒温,若超过10分钟停留在2℃以上,雪糕的口感即发生改变,雪糕也变形,为预防雪糕出现质量问题,用户可以把标签的发送间隔和接收间隔设置成5分钟一次,越温报警设置在2℃,并启动记录启动功能,有限效监督雪糕运输途中的高温变化。

      防伪标签增益可控读写器在物流运输中,读写器的电源和外观设计完全配合车载环境,并可实行车载供电;防伪标签读写器可放置于车头副驾驶员前端平台或者DVD空格的位置,无需改变车内装置或布局,不影响驾驶员与副驾驶员的操作;其天线为全向型和延长设计,可对车厢高温监控的物品目标进行全方位识别与追踪。用户可根据实际需要,调整读写器的识别距离,以使识别范围更加精确。防伪标签配合现有车载的GPS一体机,BisWin提供嵌入型读写器或是USB口、RS232口等外接读写器,共同享用GPRS数据传输通道。

      处理中控处理中科控与读写器连接在一起放置在冷车驾驶室位置,通过处理中控可智能灵活地调整设置管理方式模式,最终实现管理目标高温;标签机数据通过中控优化后再由GPRS上传,避免因为通过GPRS传输的数据流量过大而出现丢包的情况;标签机当出现高温高于设定的高温区域的情况,处理中控会自动报警提示相关司机、收件方、发货方等人员采取措施;通过门磁感应,平台上能显示运输路途中有无开门以及开关门的次数、持续时间,由此可有效监控运输途中物品的高温变化及减少由于开门次数过多或过长出现过大的耗油量;标签机可以设定运输车辆开动/静止时的工作模式,并选择需要上传的数据。
  • 上一篇:不干胶标签在防止沾脏上一般用怎样的措施
  •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