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添美亿宏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欢迎您!
  • 订货热线:400-8355-886 |
    • 不干胶标签在防止沾脏上一般用怎样的措施

      作者:admin来源:添美亿宏2018-02-27 09:48:55

       1、不干胶标签在印满版实地的时候容易背面沾脏,是由于不干胶标签表面铜版纸吸墨性差,印刷时尽量用原桶墨,不加调墨油,适当加一些去粘剂、防粘剂,天气热时不要加燥油。印满版实地往往容易背面粘脏,通常采用喷粉的办法来解决,尽管印刷防粘脏喷粉剂含有纯植物性材料,分散性和流动性都不错,但是使用喷粉剂会直接影响印刷产品的表面光泽,使墨色不亮,并且污染环境,且对胶印机精度也有影响。


      2、注意胶印水墨平衡,控制好印刷版面水份大小。在不脏印版的前提下使用最少量的版面水份,不干胶标签平滑、光洁,印满版实地时要先印深颜色,而且墨量印足,以背面不粘脏为准,然后再薄薄地套印上底色,这样的印刷产品光洁度会比较好。

      3、耐高温标签克服胶印中水大墨大的弊端,油墨不能调得太稀薄,太稀则容易背面沾脏,如果太稀可加入部分新墨,以增强油墨粘稠度。
  • 上一篇:简要解析不干胶标签如何才能撕干净
  •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