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添美亿宏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欢迎您!
  • 订货热线:400-8355-886 |
    • 公司福利:周六火山湖农家乐野炊

      作者:admin来源:添美亿宏2017-05-18 10:31:01

          过完五一,深圳也就正式进入夏天了。公司为了促进员工友谊的建立,团队的高度团结,决定组织一次团建活动——农家乐野炊。总经理提前通知了大家活动的时间并安排了活动内容,由大家各自去准备活动所需物品。

          初夏的天气并不那么炎热,同事们却各个都像打了鸡血一样激情洋溢。四个团队分别为自己的队伍命名了一个威武霸气的名字:火三郎队、火焰队、火凤凰队、霹雳火队(看队名就知道是有多热情了)~~~
          准备食材:队长领取资金后都朝着超市进攻夺取食材,生怕晚了都卖完了。购买食材第一站——超市,直接上图
    1.jpg
          都说女孩子才是最擅长居家做饭的,看起来男生们也不甘示弱,各种配料应有尽有,简直居家小能手啊^-^,激烈又短暂的购买食材完毕,大家向着火山湖出发…..
          由于下雨路上比较堵,到达火山湖的时间已经比较晚了,所以留给大家做饭的时间也是比较紧张。
    2.jpg
    劈柴、生火、洗锅、洗菜、切菜….
    3.jpg
    5.jpg
           繁忙的准备过程接近尾声,上锅炒菜,农家院子里开始炊烟袅袅升起,菜香四溢…..饥肠辘辘的肚子渴望着满眼都是诱惑的美味,掌勺大厨们可谓是使劲浑身解数,都争取在这场野外的厨艺比拼上一举夺魁。
    6.jpg
    7.jpg
           经过半天的努力,十几个菜肴就圆满地完成了,地道的家乡菜的味道。最终由火凤凰对的卓越表现夺得此次厨艺比拼的冠军,其他三个团队也是部分伯仲,每个菜都是同样的可口诱人。重要的是大家经过半天短暂又激烈的合作,友谊更近一步,为今后的工作注入了团结的力量,更好的迎接工作中的挑战。
  • 上一篇:分享关于条码打印机碳带打皱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 下一篇:条码打印机亮红灯报错的判断及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