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添美亿宏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欢迎您!
  • 订货热线:400-8355-886 |
    • 不干胶防伪标签印刷过程中容易出现什么问题

      作者:admin来源:添美亿宏2017-12-12 15:48:57

       不干胶标签在印刷过程中,经常会发生的质量问题有:不干胶标签材料背面蹭脏,油墨的透印,飞墨以及静电等。这些故障影响印刷质量,必须采取相应的措施予以排除。下面,我们就以上问题一一分析原因并找出解决的办法。印在不干胶标签上的油墨,粘在另一印张的背面,造成背面的蹭脏。要防止背面蹭脏,一般在印刷机的收纸部分安装喷粉装置,使细微颗粒的碳酸钙分散在印张之间。另外,加速油墨的干燥,减少印张垛码的高度、在印张之间放入吸墨性良好的纸张等对蹭脏现象均有抑制作用。


      油墨的透印油墨的透印是指在不干胶标签的背面能看见正面印迹的现象。防止油墨的透印,可以选择紧度大的纸张印刷,也可以增大油墨的粘度,适当的降低印刷压力。油墨的细小微滴,飞散在空气之中的现象叫“飞墨”,也叫油墨的雾散,是不干胶防伪标签在高速轮转凸版印刷机最常见的故障。要减缓“飞墨”现象,可以增加印刷车间的湿度,使用具有导电性的油墨如水性油墨。

      印刷过程中,不干胶防伪标签不易分离、收纸台上纸收不齐、或输纸台上纸张歪斜而套印不准等,都有可能是静电引起的。不干胶防伪标签消除印刷静电,一般在印刷机上安装静电消除器,使印刷机周围的空气离子化,从而将纸张上的正、负静电中和。也可以在印刷机不干胶防伪标签的周围或压印滚筒的后上方,喷洒适量的水雾来消除纸张上的静电。此外,增大印刷车间的湿度,有利于静电的消除。
  • 上一篇:不干胶标签的各层次组成材料分析
  •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