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添美亿宏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欢迎您!
  • 订货热线:400-8355-886 |
    • 论述如何利用防伪标签来保护产品的品牌不受伤害

      作者:admin来源:添美亿宏2017-06-19 10:45:18

       在过去的数年中,造假者的技术水平日益提高,手中掌握的资源也越来越多,这就意味着目前所有可以制造、交易、进口或出售的产品都可能成为造假者的目标,尤其是高附加价值的产品。同时,关系到国计民生和人类健康的药品、烟酒等产品更是首当其冲。如何更有效地保护自己的品牌信誉和利益,成为国内外品牌制造商和防伪从业者的共同追求。本文仅就国外在烟酒、药品的防伪应用形式和主要特点作简单介绍,谨供参考。不干胶标签


      大家知道,假冒伪的危害是无法用金钱来简单衡量的。因为,品牌所有者失去的不仅仅是利润和销售额,而且还有品牌可信度的流失。假冒的存在使消费者最终远离您的品牌和产品,因为他们无法判断孰真孰假,只好选择放弃。如何避免这种可怕的景象在您的产品上出现,选择防伪进行技术防范成为必然和唯一的选择。落实到市场上,就变成“谁来告诉我,你是真品?”,而这个“谁”又应当是无法或很难被伪造的,大家都相信这个“谁”。这就是防伪与保护的基本原理,国内国外基于此理发展了大量可实际应用的技术与产品。

      国外对商品或产品使用的防伪技术统称“品牌保护”。表现为防伪产品时,一般是两类:防伪标签和防揭封签。作为从钞票等高安全防伪印刷技术中衍生出来的商用防伪技术,国外在防伪中采用的技术更多的是依托于防伪印刷技术,并采用综合防伪技术,在讲究防伪力度的同时,也兼顾了时代的发展,对不同的伪造手段和使用产品包装物的特点具有较高的针对性。这点和国内差不多,因为任何防伪最后总要落实到纸制品或塑料制品上,来达到对不同产品不同领域品牌的保护。防伪标签

      1、高安全防伪设计与综合防伪标签
      综合防伪标签集成了目前防伪页所能见到的各种高端防伪手段,使用了防伪安全纸(含水印、安全线或有色纤维)、全息烫印、防伪油墨、防伪安全设计、防伪编码等技术,提高了品牌的保护力度;可见与不可见、隐形与半隐形的技术特点方便了各层次包装使用者的防伪、识别、鉴定、打假需求。例如,马来西亚烟草的征税标识、欧洲国家的葡萄酒、部分白兰地酒的标签。在税花标签、防伪标签上,均大量应用了钞票级安全图纹的防伪设计。不仅防伪,而且易于消费者识别,保证了国家的税收。其大多采用了综合防伪技术,层次清晰,难于伪造,即使伪造也易分辨。

      2、DNA防伪标签
      澳大利亚handry公司使用DNA特种油墨技术的标签用于他们的陈年葡萄酒上,使用专用检测试剂即可立即鉴定真伪。这对陈旧收藏和拍卖很有帮助,有效保护了购买者的利益。标签机

      3、激光全息防伪标识和OVD技术
      大量应用于高档烟、酒、化妆品、保健品包装及产品标签的激光全息防伪标识。
  • 上一篇:新时代科技前沿包装防伪浅谈包装防伪标签技术
  • 下一篇:识别防伪标签有妙招不光只看还要根据编码去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