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添美亿宏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欢迎您!
  • 订货热线:400-8355-886 |
    • 不同包装条形码贴的最佳位置

      作者:admin来源:添美亿宏2016-11-26 16:51:30

    行业动态标题图2.jpg

    产品包装需要贴不干胶条码标签进行表示产品信息,便于对产品进行管理和使用。条形码不干胶贴的位置选择应以符合方便查看和便于扫描识别,不易刮蹭的标准不同形式的包装,其条形码符号的位置也各不相同。

    各种形式的包装上条形码符号的位置:

    1、箱式包装

    箱式包装的条码标签一般采用铜版纸打印条码,应贴在外箱的侧面右下角,方便随时查看条码信息

    2、罐装、瓶装包装

    瓶装产品条码需要保存更久的时间,使用合成纸pvc等材质标签,条形码最好打印后好后竖着贴在瓶身侧边,标签不易过大遮盖产品信息,或影响扫描效果

    3、桶形包装

    1)桶型包装使用粘型较好的petpvc等材质制作条码,注意条码的防水性和耐刮性,贴在桶的侧面;

    2)侧面无法印时,条形码可贴在桶形包装的盖子

    4、袋形包装

    1)包装袋上的条码可贴在包装袋正面靠右下角的位置。

    2)体积大的包装袋,条形码贴在背面右侧下方,避免贴在在过低的位置,以防条形码扭曲。

    3)没有底的小塑料袋或纸袋,条形码标签尺寸较小,条码直接贴在包装袋正中央。避免使用尺寸过大的标签纸。

    4)真空包装因包装内容物多呈不规则形状,抽真空后包装袋紧贴在内容物表面,呈不规则立体形状,表面不平整。条码贴纸贴在边缘较平整处防止条码贴掉落条码不易识读。

    5、其他形式

    有些商品条形码可直接贴在产品表面。

    添码品牌提供专业的条码标签制作应用方案,请来电咨询:400-8355-886

  • 上一篇:消费者如何识别商品上的13位条码信息
  • 下一篇:扫描条码无法识别出的各种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