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添美亿宏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欢迎您!
  • 订货热线:400-8355-886 |
    • 条码扫描识别在连锁商超收银中的应用

      作者:admin来源:添美亿宏2016-09-20 11:20:19

    9-20-2.jpg

    自手机支付宝和微信等第三方支付平台出现以来,广大用户便热衷于各种网购适用支付宝支付订单、支付宝收/付款、微信红包、微信收/转帐,对于大型商超连锁便利店,也开始了各种扫码支付,甚至是街边的小摊小贩也开始了扫码支付的营销手段。

    扫码支付的优势在于解决了传统付款的各种弊端:排队等待付款人数过多无法提高工作效率及时让客人付款;靠人眼无法避免假币、错币等问题;需要准备大量的零钱,同时还能促进即使出门未带钱包消费,更加方便快捷。

    183133ppnay0e0h41nbbhy.jpg

    扫码支付需要对第三方支付软件上的条码进行扫描识别,支付码有一维码和二维码,需要用到不同的扫描枪才能达到效果。和普通的扫描快递和商品条形码的扫描不一样的是——支付码是在手机屏幕上,但商品码和快递单号等属于纸质的条码。普通简单的条码只需一只很普通一维激光扫描枪就可以做到,但手机屏幕条码需要红光扫描枪才可以识别。

    红光支付扫描在使用时只需打开支付宝,手机登录支付宝,点击页面上方【付款】收银员使用红光扫描枪扫描付款码,操作成功后完成付款。向客户收钱时只需打开收款二维码,输入需要付款的金额,扫描二维码即可付款成功。

    20150114135522_70.jpg

       扫描支付宝付款添码推荐二维影像式红光扫描枪,不管是一维付款码还是二维码付款码都可以轻松识别,一维红光扫描枪仅能识别一维码,识别不了二维码。红光扫描前不仅能扫描识别手机屏幕支付码,对于屏幕上的其他条码、电脑屏幕上的条码、纸质标签上的条码也是通用的。

        更多更专业的条码应用请咨询:400-8355-886

     

  • 上一篇:条形码技术在物流行业中的应用
  • 下一篇:消费者如何识别商品上的13位条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