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添美亿宏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欢迎您!
  • 订货热线:400-8355-886 |
    • 移动营销行业条码解决方案

      作者:admin来源:添美亿宏2016-10-14 09:48:59

    现实与挑战
      
    众所周知,快销行业产品销售周期短,品种多,消费人群的随机性和不确定性因素多,因此需要快速,准确的汇总消费者的需求和市场变化作为下一步工作计划依据,传统的营销模式仍然采用手工记录的方式,导致易出错,工作效率不高等情况,而且不能及时处理销售订单,由于销售人员业务繁忙,无法及时的整理拜访客户信息和销售信息,影响公司决策和客户信任度,如何提高销售人员的专业性,及时获取反馈市场信息是快销行业的迫切需求与挑战

    方案概述

    移动营销解决方案是针对目前存在亟需解决的问题而专门打造的信息化解决方案,体现快销行业快速精确的业务特点,该方案基于无线智能终端,将数据收集,信息反馈,信息共享,调度管理,工作汇报等融合为一体,极大得提高了工作人员效率,让管理决策层及时收到反馈的信息,从而做出及时的营销策略调整,不断的提高市场竞争力,同时便于掌握工作人员的工作动态,便于日常工作业绩考核。

    功能说明图

    http://www.smartpeak.cn/uploads/141125/1-141125154053295.png

    订单查询:销售人员可使用终端实时查看订单的处理情况,根据决策层的最新反馈批示做出及时的调整市场策略。
    门店拜访:销售人员可使用智能终端查看需要拜访的门店信息,同时可使用智能终端及时记录拜访情况上传,决策层可根据上传信息做出反馈,销售人员可当场调整销售策略,使得工作效率和客户服务满意度得到提高和保障。
    考勤管理:由于销售人员的工作特性,通过智能终端可实现日常考勤,系统自动记录相关信息,形成考勤记录报表,供日常工作考核。

    获益分析

    管理成本有效降低
    通过使用智能终端代替运来传统的工作模式,减少了许多人工不必要的环节,工作流程标准化,使得日常管理成本得到很好的控制。
    日常业务快速响应
    销售人员在日常拜访时,可使用智能终端快速记录客户反馈信息及时上传,领导决策层可根据相关信息及时反馈,快速的业务沟通可提高客户的服务满意度。
    外勤管理轻松实现
    结合智能终端GPS地理位置实时定位功能,可实现终端智能考勤,系统自动记录相关信息,自动生成考勤报表,作为人员考勤量化管理

     

     

  • 上一篇:医疗条码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 下一篇:移动执法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