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添美亿宏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欢迎您!
  • 订货热线:400-8355-886 |
    • GK产线包装条码一体化设备

      作者:admin来源:添美亿宏2016-08-29 15:29:37

    方案背景:

    现状:操作极不方便,扫描条码非常困难,条码打印没有自动化,出错率高,生产效率低使用之后:操作一体化,扫描条码自动化,条码打印系统化,出错频率低,提高工作效率;

    内容阐述:

    1.   一体化设备的介绍

    QQ截图20160829153107.png

     

    方案说明:

       一体化设备,就是指集DataMan100、高科自动打印软件、条码打印机为一体。本一体化设备是通过在流水线上装个支架,配上COGNEX DataMan 100固定式ID读码器,等到产品上线,在流水线上流动经过COGNEX Data 100固定式ID读码器的时候,它会自动扫描产品上残缺的、模糊的、微小的、难扫的条码,进行快速解码,然后将解码的信息发送至高科自动打印软件上,嫁接高科自动打印软件的打印功能,让高科自动打印软件驱使打印机自动打印。

    (注:前提是条码打印机已经连接了电脑,已准备就绪。)解决了扫描条码困难、操作步骤繁琐、工作效率低、容易出错等一系列问题。从而实现了操作一体化,条码扫描自动化,达到工作效率高、出错率低的效果。

    COGNE DataMan 100介绍

    功能概述:

    DataMan 100 ID读码器性能高超卓越——可以读取所有一维和常用的二维条码,还能读取复杂的二维码,读取率度达每秒45个零部件。

    DataMan 100 ID读码器通过对照明,相机,瞄准器、和通讯设备的集成,使用起来简单方便。而且DataMan 可以采集大量配件,方便将各种设备集成为同一体系。

     

    QQ截图20160829153107.png

    图片1.png

    QQ截图20160829153301.png

     

  • 上一篇:返回列表
  • 下一篇:条码管理系统——江西ZT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